dodora是朵姓爆菇

一吨官糖:当我磕白月时我在磕什么

当然是凄惨美貌狠毒傲娇的小公主和护他宠他的骑士了(并不)

 

是白允许月龙从自己背后靠近,正如亚修允许英二那般

是白穿着浴袍欺身压向月龙,庞大的身影将沙发里的小美人完全笼罩(品品这一幕的性张力)

是婀娜多姿与高大威猛的体型差,分分钟开出加长林肯

是月龙第一次向白抛出橄榄枝,白面对16岁小少爷的狠话,一脸无奈。也许从这时起他们的关系就注定了一个任性一个宠


是白表示愿意倾听之后单膝跪下,托起月龙的手,吻他的手背。讲道理,他为什么对月龙行吻手礼?不管俄国还是加勒比都没亲男人手背的习惯吧,这也不是他对客户的固定礼仪,(不然难道他也吻帝诺吗。

只能说明他那一刻真的把月龙当做大小姐

是白从进门看到月龙肩膀上的伤,后面无论他们如何对话,无论月龙的表情有多生动,他的眼睛一直都盯着他的伤口,没有移开过


是每次月龙受伤,白都会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。

是从来不管属下死活的月龙少爷,竟然会关心白的伤势。尤其他本人在那时还惊魂未定。

是心里只有仇恨和愤怒的月龙,看到白与女人调情时突然变成萌萌哒小戏精。饱含孩子气的醋意啊。吓得成熟稳重的白竖起呆毛。



是自幼坠入地狱,一心寻求壮烈死亡的月龙,在听到白愿意为他工作时,露出了全剧里最开心的样子。动画里这时他的眼睛轻颤,高光Kirakira的闪。

是官方特地在这里给他眼下加了粉色,与他戏精时一模一样的娇羞红晕。

是听到白还有附加条件时,立刻流露出不加掩饰的孩子气的失落。他得不到其他东西时只会暴躁,而这里只有委屈。

是惨剧已铸成,辛得知兄弟被月龙利用,白在亚修英二双双重伤时,请他原谅月龙

是白在回加勒比之前,一方面给辛讲了月龙的苦难,一方面特地向亚修保障月龙的安全。亚修吐槽他解除了契约还关心前雇主,他只是笑。

亚修保证不会主动对月龙下手,问他这回安心了吧。他笑了,摘掉眼镜的完全的笑,说,对。

官糖太多了。

 

太多了。

 

但无论我怎么挖,最终还是会想到,白说着“会有人爱你的”离开了月龙。

徒留月龙一个人站在他用生命想逃脱的李氏房子里。

空荡荡,孤零零,是每个传统悲剧的终章。

评论(29)

热度(423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