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dora是朵姓爆菇

点进来就别怪我没预警嗷

“凰将育二子,其中长子甚恶,将于佛大不利。”所以释迦派降三世明王去搞凤凰,免得他未来跟“不在因果中”的人生下那个不详的孩子。结果没搞成。

但是降三世明王很明确地提醒凤凰,“如果换了其他明王来不一定有我对你这么好”,“你不喜欢男明王可以娶我妹,但是你连我妹都拒绝的话回到须弥山之后,可能会遇上更多你不喜欢的人,到那时候不一定会被如何对待”。

所以我觉得可以大胆(且合理)的Dream一下,如果周晖没有适时来提亲,释迦还会继续派人搞凤凰,一个搞不定就一起搞。到时候就是喜闻乐见的绑起来煎的情节了,轮流煎,同时煎,明王们各显神通,煎来煎去,可能让他怀上他并不爱的孩子,也可能干脆把他孕育胚胎的腔室煎坏了,总之他再也不可能生下“与佛大不利”的长子了。

他被煎烂了之后也没有那么高不可攀了,明王们不来玩的时候,低级一些的玩意就会来趁机玩一玩,谁不想享受一下天道十大美景呢。反正他也没有反抗之机。

释迦和降三世明王都对他有情,但都没救他,因为看他整日被煎有一种莫名的满足(我懂。

(我怎么这么喜欢傲骨被摧毁成烂泥的剧情啊,从魔童哪吒里的敖丙到新姜子牙里的天尊再到提灯里的凤凰,我依然是那个辩钛没有一丝丝悔改(端碗讨粮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